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苍梧绿园、郁洲公园防灾避难提升工程开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市苍梧绿园、郁洲公园防灾避难场所提升改造工程日前完成公开招标定标,并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两园开建工程,是2018年度我市城建交通旅游项目中的"计划内”建设任务,也是年内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本次两园建设项目总占地40公顷,其中苍梧绿园分别占地26公顷,郁洲公园占地14公顷,工程预算总投资约500万元,工程建成后将为周边市民住户随时提供应急服务。

为切实完善两园的管理应急响应机制,强化应急避难场所设施设备管理,提升两园防灾避难功能作用,按照国家、省里的专项要求和技术规范,本次工程主要内容是拟对两园的宿住区、应急供水、应急供电、应急照明、应急厕所及排污管网和应急标识标牌,以及部分景观恢复等设施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目前,两园正在清理场地,施工单位即将进场,预计整个两园工程,将于今年12月底完成防灾避难设施提升改造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