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组织开展年内第二轮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闯)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物价局的统一部署安排,近日,市物价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年内第二轮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据了解,本轮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在上半年第一轮涉企收费检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展开,重点查处行政事业性单位及有关中介机构是否存在未按规定进行收费公示、公示内容不规范,继续收取取消、停征、免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自立项目收费,利用强势地位强制收费,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等行为。

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周密组织、抓好落实、注重实效,确保涉企收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