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四大医药企业上榜医药百强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张苏娅)8月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年(第35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迎来“重头戏”——“2017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名单”隆重揭晓。连云港医药企业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药企均在榜单上,分别位列第十四位、第十七位、第二十二位、第四十二位。 

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反映中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依据工信部出版的一年一度中国医药统计年报排名,医药工业企业材料经过一审二审三审四审之后,最终数据才会出来。从数据分析,随着中国医药工业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入围门槛逐年提高,2017年入围百强企业榜单的最低门槛从2016年的主营业务收入24亿元提高至25.6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