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开车途中身体不适 交警帮忙驶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近日,在S73东疏港高速路上,民警发现一辆白色汽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后方未摆放三角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驾驶员因身体不适无法正常行驶,民警立即驾驶当事人车辆驶离高速,并通知其家人到约定地点,直至其家人将其安全带走。   

当天中午12时许,高速四大队民警李袍、辅警杨慈光在S73东疏港高速巡逻时 ,发现一辆苏G牌照的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并没有打开双闪,后方未摆放三角警示标志,喊话驶离无果。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脸色苍白,表情痛苦,半躺在后排座休息。   

驾驶员章某告诉民警,他在高速路上行驶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头晕目眩,使他无法继续驾驶,故将车子暂时停放在应急车道上,随后拨通了电话通知家人。在确认驾驶员并无生命危险后,民警立即决定驾驶当事人车辆驶离高速路,并通知其家人到约定地点。到达地点后,章某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交警提示市民,在高速路上突发身体不适,应该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报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