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创青春”江苏省赛圆满落幕|港城青年创客斩获佳绩

【连网】7月28日至31日,2018“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无锡惠山举行,我市的青年创业者们与全省及海内外的创业青年同场竞技,展现出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

连农云商综合电商平台项目斩获二等奖,芽苗菜种植与市场化运营项目荣获三等奖,另有四个项目获得优秀奖。此外,高分子新型装饰材料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现场获得知投资本的投资意向。

让我们为棒棒的港城青年鼓鼓掌点个赞吧!

“创青春”大赛是什么性质呢?

这个比赛厉害啦!快看下面~

“创青春”大赛是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品牌。

本届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分为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互联网3类共计7个组别,吸引海内外2638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261个项目入围省赛。

参赛项目呈现出“分布领域广、参赛团队多、项目质量高”的显著特点。

为更好的服务参赛项目,提升项目质量,大赛组织了创客训练营、资本对接会等专题活动,对参赛选手进行创业指导,帮助对接资本市场。

“创青春”大赛启动以来,连云港团市委以大赛为契机,提前谋划,成功举办了连云港市首届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受到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凝聚了互联网领域90多个优秀青年创业项目。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青年发展的作用,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创业青年提供常态化服务支持,不断帮助青年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