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昨日,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40年 新闻·故事》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广电办公楼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启动仪式。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负责人和记者代表;改革开放见证者代表;中央、省驻连新闻机构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据悉,此次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年底。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吹响了改革开放的号角。40年来,站在改革开放前沿和“一带一路”交汇点上的连云港,与全国各地一样,创造了持续发展40年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勃勃的生机和无限美好的前景。据悉,本次新闻行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与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深度联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多平台联动实施,深情讴歌我市在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充分展示在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推动港城发展的重大事件和勇立时代潮头的先锋模范人物,激励全市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奋力拼搏、再建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