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携手连云港日报社 “送清凉”第三站走进海州区消防大队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盛夏酷暑高温难耐,7月31日上午,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携手连云港日报社前往海州区消防大队,为常年坚守在执勤备战和灭火抢险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了康师傅冰红茶、茉莉绿茶、饮用纯净水、加多宝、冰糖雪梨等消暑饮品共计200箱,向广大消防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海州区消防大队下辖海昌路中队和车站中队两个中队,共有消防官兵80人左右。一直以来,消防官兵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普及消防法律知识,大力排查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面对急难险重任务,第一时间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为港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对于“送清凉”慰问组的到来,消防官兵们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消防工作,坚决完成灭火救援任务。同时,也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营造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