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省文明办领导来连云港调研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聪)昨日上午,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一行来连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海州区智慧管理中心、正义联盟志愿者服务中心、连云区南巷社区、连岛游客服务中心等地。市领导万闻华、滕雯参加调研。

调研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根本目的是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最终让普通群众生活得更好。连云港市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把提升市民素质作为文明城市建设的导向。从实际出发,发挥出连云港特有的文化底蕴,有针对性地进行创建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好的经验做法转变为日常管理方法,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要注重让普通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群团的力量,促使广大群众在创建过程中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