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文化执法支队应用手机APP开展“扫黄打非”检查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实习生 王源 通讯员 王思淇)为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日常监管,推动手机移动执法在实践当中的运用,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创新执法手段,应用手机APP开展“扫黄打非”检查活动。

近日,市文化执法一大队对辖区内多家出版物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对营业场所的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使用“扫黄打非”APP手机版软件针对检查的场所新建了检查记录,对其基本信息、场所实拍图以及是否存在违法情况进行了录入。同时对各出版物经营场所的经营者进行教育宣传,杜绝辖区内盗版出版物及违禁出版物的销售。

今后,执法一大队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APP手机版软件在执法实践当中的运用,推动移动执法系统在规范执法、提高执法效能等方面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