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开发区安监局召开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及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现场推进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近日,连云港开发区安监局在益海粮油公司组织召开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及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现场推进会,全区60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益海粮油公司有限空间作业现场,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有限空间管理经验和方法;随后传达市安监局《关于开展工矿商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执法检查表》并对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规范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行为,认真开展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落实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