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学子 在16届学院奖春季赛中摘金夺银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李春 实习生 戈凯)7月12日至13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在本届比赛中取得1金2银1铜的好成绩,唐一铭等3名学生和该院教师王栋登上领奖台。

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唐一铭、蔡敬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冯震合作创作设计的作品《玫然自得》获得法兰琳卡命题平面广告类金奖,奖金为5000元。指导老师王栋被评为金奖指导教师。在其指导下,该校学生已获得学院奖金奖3项,银奖1项。

来自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张乐、罗诚斌设计的作品《隐室》,辛小会、王乐、邵琳设计的作品《水木言》获得圣象集团圣象奖设计产品组二等奖,每件作品奖金5000元。此外,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臧以超、陈翔飞、陈雪设计的作品《草原风貌》获得了此组别的三等奖。三组作品分别由刘家兴、王芳龙等老师指导。

据悉,本届学院奖圣象集团共收到来自2500所高校的大学生原创作品10452件,学校初步筛选出6139件,组委会专业评委会初步筛选出3209件提供给圣象集团内部评选,最后终评出获奖作品12件。登上奖台后,罗诚斌说:“参加过两届学院奖,第一次很遗憾与学院奖擦肩而过,但我一直在努力着,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和队友张乐合作终有所获,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通过参赛,提升了专业技能,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让我更自信。”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办于2009年,目前已正式成为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本届学院奖大数据覆盖了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的2500多所高校院系的超过百万名参赛师生,共收到合格作品170507组215955件作品。为了参加本届赛事,艺术学院进行了精心组织,以东家智造、水木青石两个设计工作室为龙头,专业老师共同参与,共发动和指导了200多名学生创作设计作品近600件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