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开跨省旅游直通车 到临沂动植物园旅游更便捷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周承君 黄思莹 实习生 祝美琪) 如今,利用周末短途出游已经成为市民出游的一种重要形式。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市于13日首次开通跨省旅游直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临沂动植物园在我市人气较高,我市不少市民利用周末时间自驾游前往。一款专为我市市民赴山东临沂动植物园游玩提供便捷服务的“运旅结合”交通服务产品“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经过相关单位前期试运行之后,于7月13日正式发班。记者昨天从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客运站了解到,新增加的“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已经开始在市区两大公路客运站的售票平台上售票。

“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是新浦汽车客运站继市内多条乡村旅游直通车开通后,新开辟的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旅游直通车的购票方式与普通汽车票的购票方式相同,都是实名制,主要以售票窗口方式服务旅客购票。唯一不同的是,旅客首先要在售票窗口购买“临沂动植物园”的门票,然后凭门票购买“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的车票,一位旅客对应一张门票和一张车票。“临沂动植物园”的门票为35元(原价45元),“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的车票为30元(原价42元),市民通过这种组合式购票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

据了解,“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发班站点在新浦汽车客运站和苏欣快客站。每天发车班次较多,其中苏欣快客站发车时间为6:15和7:30,新浦汽车客运站发车时间为6:40、8:00、9:00、13:30、15:00。直通车车程大约1小时40分。临沂动植物园返程时间:11:50、13:20、17:30、19:00、19:30。发班后,直通车一站式将旅客送至临沂动植物园的南门,给旅客提供充足的游玩时间。

作为一种新的出行方式,临沂动植物园旅游直通车以点对点、门对门的形式,借助“旅游+交通”组合,依托成熟的、区别于传统旅行社和客运班车的客运模式,为旅客提供一种更加灵活的出行方式。旅客可以选择乘坐路线和出行时间固定的车辆出游,在这种灵活的出行方式下,旅客可以自由选择返程时间的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