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竞赛开幕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7月4日,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竞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竞赛从当天起持续至今年9月,将吸引各县区总工会、市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职工运动员展开5大单项的角逐,对于加快推进我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加油、加油……快,追上去!”昨天的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内热闹非凡,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现场,哨音落水花起,每一名运动员都在奋力向前游。作为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竞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昨天上午,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来自全市的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赛。游泳健儿们在青年组、中年组两组别的12个项目上展开角逐,充分展示了港城职工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此次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竞赛,由市总工会主办,赣榆区总工会、市乒乓球协会、市棋类协会等有关单位承办。

根据竞赛规程总则,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2017年12月31日以前已在本地区、本系统连续工作满一年,且社保缴费满一年的正式职工。比赛设游泳、排舞、乒乓球、拔河、棋类(围棋、中国象棋)5个单项,根据各项目竞赛规程划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以县、区总工会和市有关企事业(不含大、中专院校)工会为参赛单位,设县区组、企事业组两个组别比赛。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既是全市广大职工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促进各县区、各单位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的良机,必将有力地推动全市职工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进全市各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本届市健运会职工部竞赛将设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我市将从比赛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比赛,为我市争得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