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首届“菌都美食” 烹调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连网】(通讯员 丹华 刘涛 王宇 子龙 灵感 图/文)6月28日上午,灌南县首届“菌都美食”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1

据了解,本次中式烹调大赛由县人社局主办,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县职业技术培训就业指导中心、县烹饪协会承办,县两岸青年创业园协办,共吸引了全县89名厨师参加了此次厨艺大赛。大赛旨在为弘扬灌南县家乡美食,打造“轻食煮艺”素食新主张餐饮品牌,持续提升烹饪行业的服务水平。

从雕刻到面点制作,再到菌菇主题美食的制作,名厨们纷纷大显身手。每一道菜肴都充分考虑了色香味形,让参观者垂涎欲滴。尤其是那一个个精致的雕刻,更是超出每个人的想象!

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单项项目中评选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团体项目中产生4个“灌南县食用菌特色菜肴店”,6个“灌南县食用菌菜肴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