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首届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顺利闭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常二华 孙婧)7月3日下午,联通杯•连云港市首届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国信云台宾馆四楼云台厅举行。副市长徐家保出席活动。

1

本次大赛将“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三大元素有机融合,旨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在全社会营造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市“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大赛由团市委、市经信委、市人才办联合主办,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共有89个项目报名参赛。

2

决赛邀请了中银国际、中霖创投、同程众创、贝壳资本等知名投资公司、互联网领域专家作为大赛评委,进入决赛的孵化组和成长组各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角逐。

3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精彩的答辩,智慧海洋团队的智能化海鲜储运系统开发项目和连云港电子口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的口岸公路货运交易平台项目分别获得孵化组和成长组的一等奖,成功入围2018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四届省“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现场获得了中霖创投和同程众创2家投资公司的投资邀请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