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住房局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42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礼物”

【连网】  (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冯 雪 6月29日,市住房局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为42户住房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就困难群众关心的住房保障工作开展调研。

当日下午,市住房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新海、新浦、路南街道开展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住房困难户成老先生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

成老先生年逾七旬,与老伴两人身体都不太好,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现仍租住在康民路一老旧砖瓦房中,居住条件非常差,是我市住房保障困难户,目前正在等候实物配租。轮候期间,市住房保障部门每年都会给予其相应货币补贴,缓解其家庭经济压力,帮助改善生活。

了解实际情况后,慰问组一方面给予成老先生精神慰藉,鼓励他要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待新一批廉租房源到位后将及时启动新一轮实物配租工作,争取早日让像他们一样的住房困难家庭搬进硬件好、配套全、租金低的新房中。

此外,慰问组还在新海街道办事处与7名住房困难家庭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住房保障工作的诉求和期望。得知很多家庭因病、因残致贫,生活陷入巨大困境的不幸遭遇后,慰问组无不为之动容,也深感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让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任重道远,意义重大。

据了解,当天的慰问活动市住房局共分成5个小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与,共向42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总价值2万余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