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起连云港多雷阵雨天气 未来三天有阵雨或雷雨

【连网】昨天白天,我市天气晴好,全市最高气温32~33℃,体感闷热。今天开始云量逐渐增多,未来三天有阵雨或雷雨。

预计25—27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雨量明显,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天气,连云港市气象台24日下午16时发布了《气象服务专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5-27日,我市将有一次连续降水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6日下午到27日,过程雨量赣榆50~70毫米,其他地区30~50毫米,局部地区80~90毫米,最大一小时雨量20~30毫米。降水过程将伴有强雷电,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天气预报:25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局部暴雨。

防范建议:1.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雷、防风应急措施;2.防范短时雷暴大风对高空作业、简易工棚、蔬菜大棚、海上交通、捕捞、港口作业等的不利影响;3.防范短时强降水天气可能造成的局部城市内涝、农田渍害和滑坡等灾害。

【今日天气】今天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南到西南风4级,今天最高气温30℃到31℃,明晨最低气温26℃到27℃。连云港市气象台25日7时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