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举行首批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崔玉婷)为弘扬“三八”红旗手(集体)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先创优、勇立潮头的“扛红旗”精神,近日日,连云区首批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圆满完成,首批建成的共有6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6个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

仪式明确了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人员组成、创建标准、创建形式、工作制度、工作职责等。并对连云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创建工作提出要统一思想,把握探索方向;要侧重基层,形成品牌效应;要敢于创新,发挥独特作用。下一阶段,全区将以首批试点工作室为基础,全面推进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创建工作,培树“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特色品牌,在全区掀起创建热潮。示范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