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郁洲街道:努力擦亮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窗口“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滕安然 邱瑾)近日,郁洲街道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如期召开城市党建提档升级、楼宇经济招商引资和社会管理统筹推进三个指挥部26个项目过堂会。指挥长、副指挥长和项目组长均对照年初排定计划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

本次会议结合近期督查,大部分项目推进都能达到序时进度,各项目组在推进过程中体现了有形象、有进度、有效果的特点。过堂会从工作积极性有提升、工作思路有优化、工作粘合度有增强、难点突破有进展等四个方面对近阶段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明确了下一步要围绕时间节点加快速度、围绕标准要求做出精品、围绕难题突破攻坚克难的总体要求。过堂会还对各项目组提出的智慧社区运行、沿街油烟治理、工地噪音扰民、小区物业考核4个疑难问题进行了"会诊“,对相关方案进行优化,行动进行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