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车主把钥匙证件全锁进车里,无法证明身份的一家人开不了锁、回不了家 民警现场证明他就是他

【连网】(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继宝 王艺)5月30日晚,赣榆区一名男子停车时不慎将车钥匙落在车内,打不开车门的一家三口围着车子转到了深夜,被巡逻的民警碰上了。

5月30日晚11时,赣榆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李祥瑞带队巡逻至青班线城西镇中心街路段时,发现路边家具店门前有一对成年男女带着一个小女孩,围着一辆白色轿车徘徊,遂上前询问情况。

“我们后来得知,三人是一家子,男主人姓徐,在城西镇中心街经营家具城。那天晚上他打烊准备回家时发现把车钥匙落在了车内,车门反锁无法打开。徐先生找了开锁公司,但他们夫妻的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都被锁在了车里,无法证明自己的身份,开锁公司就没办法帮他了。当时已是深夜,路上没什么出租车,也回不了家,一家三口只能在车旁边转悠。”李祥瑞说。

李祥瑞经过反复查询,证实了眼前被锁轿车的车主就是徐先生本人,进一步核查发现三人身份信息均正常,与徐先生一家所言相符。李祥瑞做了详细登记,然后帮忙联系了开锁公司。半个小时后,开锁师傅到了,李祥瑞又出示了核查结果,帮助徐先生证明其就是车主本人,随后,开锁师傅将徐先生的车锁打开了。

棘手的问题顺利解决,徐先生一家对民警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