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闭违规微信公众账号12个,连云港市宣传网信系统加大专项整治力度

【连网】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4月份以来,全市宣传网信系统在全市范围开展了违法违规微信公众账号专项整治工作。根据网民举报和日常网上巡查,结合开展“清朗”“网上扫黄打非”等专项行动,市网信部门依法约谈市部分违法违规微信公众账号负责人。要求微信公众账号运营者要依法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有关平台依据《互联网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关闭“连云港人网”、“东海身边事”等12个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或传播低俗信息的账号,坚决遏制有害信息传播,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

下一步,全市宣传网信系统将继续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着重加强对政治类有害信息、导向错误、低俗色情等有害信息和违规采编时政新闻信息行为的打击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