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两大客运站严把青岛班次“出口关”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周承君)上海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在青岛召开。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认真落实安检责任,确保在5月25日至6月10日期间,所有赴青岛区域的长途班车,达到“车况好、车容洁、安防严、服务优。”

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站长王平介绍,作为连云港地区主要旅客集散中心的市区两大车站,将切实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首先对所有至青岛班车的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经营业主传达上级要求,制定管理措施。坚决把好实名制管理关、源头安检关、点对点运输关及到达青岛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落地安检的工作关。其次,对所有开通连云港市区至青岛、黄岛、胶州的车属单位,要求加大现场管理力度,要求每个班次都明确一名安管人员跟车上路;建立每班车每日安全报告制度,实时汇报车辆运行中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第三,进一步加强车站源头管理。安检处做到逢包必查、包箱见底,严防任何禁运品进站上车;售票处严把售票关,做好无证不售票;报班室严格落实进青岛车辆及人员的安检工作,做到人证相符、不发带病车;检票口认真做好青岛班车旅客的票证实名复核工作和安全交待。

另外,为积极配合市区两大车站做好上述工作,我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还将分派警力,协助做好车辆出站前的查验工作,把隐患杜绝在车下,一经发现任何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制”,当场停班或换人换车,坚决做到“三不进站”和“六不出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