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残疾人可免费报名插花和糕点制作培训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张海嫚)日前,笔者从海州区残联获悉,为加强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切实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海州区残联开办残疾人插花和糕点制作免费培训班,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此次培训对象为海州区户籍人口、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16至50周岁肢体三四级、听力三四级、言语三四级、智力四级残疾人,有培训意愿且有能接受培训的条件和能力。此外,听力一二级戴助听器可以交流的残疾人也能参加。

其中,糕点制作的培训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5日,地点在世纪缘大酒店东边的国贸中心,报名的残疾人每天接受半天培训,如有考证意愿则要培训十天。插花培训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3日,地点在海连东路2号振兴大厦三楼威特学校,报名的残疾人同样每天接受半天培训。符合报名条件、有意愿报名参加培训的残疾人朋友,可与所属辖区的街道残疾人专委或海州区残联联系报名,咨询电话:8308305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