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安机关对网民质疑的交警执法情况开展调查

【连网】  

公安机关对网民质疑的交警执法情况开展调查

5月23日17时43分,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三大队民警刘浩带领辅警李维祥在海州区朝阳路与郁洲路路口执勤,例行检查时发现市民顾某未戴头盔,驾驶逾期未检验已注销的二轮摩托车(原号牌苏N6S002)。刘浩当场告知顾某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将依法暂扣其二轮摩托车,并多次要求顾某将车辆靠边停放接受处理,但顾某拒不配合,一直骑坐摩托车停留在机动车道上,影响道路交通正常秩序。经多次警告无效后,刘浩将顾某从摩托车上强制带离,过程中用力过猛且顾某紧抓车把,导致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该过程片段被群众拍摄传至网上,引起网民质疑。

目前,市公安局已组织督察部门会同交警支队对执法过程及当事民警进行全面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5月2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