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印发《连云港市“扫黄打非”项目管理办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为总结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梳理分析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扫黄打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近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市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了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各县区扫黄办主任,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各县区文化执法大队长,市“扫黄打非”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教育局、市工商局、连云港海关、市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参会。

各县区扫黄办围绕各2018年度“扫黄打非”目标、案件查处、“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简明扼要的交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2018年“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会上指出,结合我市当前提出的“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要求,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强调“扫黄打非”工作要咬定目标、抓住重点、完成任务,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有步骤、有质量的稳步提升。

会上,印发了《连云港市“扫黄打非”项目经费申报办法》,对“扫黄打非”的重点工作内容目标项目化,引导和激励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上半年,各家“扫黄打非”工作都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工作也较有起色,特别在大案要案的查处上有了重大的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