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梁如仁同志革命文物捐赠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 方伟参加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5月22日下午,梁如仁同志革命文物捐赠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梁如仁之子、省商务厅原调研员梁建华及梁如仁亲友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方伟向梁建华赠送了梁如仁同志革命文物图册《传承》,梁建华向市革命纪念馆捐赠了梁如仁同志革命文物。本次捐赠文物有立功通报、立功奖章、二中全会决议学习资料、老照片、战利品军毯、公文包等。

梁如仁同志是江苏东海人,193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参加革命。抗战时期任竹墩分区宣传委员、八路军东进支队14团3营教导员、海陵县农救会会长等职,在他的思想影响下,一批杰出青年加入了革命队伍。解放战争时期任东海县委组织部长、新海工委书记、云台工委书记等职。新中国成立后,任新海连市委书记、徐州市委书记、苏州专属副专员、苏州市人民政府顾问等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