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UTO连云港北固山越野训练赛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宋朴 )昨日上午7点30分,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总会主办,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UTO连云港北固山越野训练赛“在连云港北固山森林公园激情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男女越野跑爱好者参与其中。

2

3

1

本次比赛全程十六公里,累记爬升1000米以上,以山路为主,共分男女二个组别。比赛现场,身着五颜六色运动服装的运动员们就像一个个跳动的彩色音符,在青山碧海之间律动奔跑。精彩角逐过后,来自连云港的于召民以1小时23分获男子组冠军,李连云以1小时38分获女子组冠军。

市马拉松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利用本地特有的山地海洋森林资源,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曾先后举办了花果山越野挑战赛、连云港长城之颠越野赛、连岛十二小时马拉松赛、北固山越野训练赛等一系列特色体育赛事,吸引了一大批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前来参赛。通过良好的赛事体验,不仅宣传推介了连云港的旅游资源,开创了体育和旅游相结合的新模式,也体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全新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