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纪委第三纪检组部署“嵌入式监督”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朱婷婷 刘欣)为深入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派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提高派驻监督实效,市纪委第三纪检组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实施嵌入式监督,并于5月16号召开“嵌入式监督”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权力核心和关键环节,提出具体的监督要求,同时提出 嵌入式监督过程中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注重监督实效,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达到净化执法环境,促进文化市场和谐稳定的目的。随后执法队员代表表态发言。最后市支队相关负责人与执法一、二、三大队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据悉,嵌入式监督确保了监督执纪审查内容具体化、程序规范化、管理痕迹化、工作高效化。我支队将带领全市文化执法机构积极配合嵌入式监督,营造全市文化执法工作新常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