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智障女走失12年 两地民警联手助其找家

【连网】 (通讯员 王立前 张珍宝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多谢民警帮助,我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日前,灌南县新集镇花园村村民薛某某来到当地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办实事,共助团圆解民忧”字样的锦旗赠送给值班民警,以表达对该所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12年的妹妹的感激之情。

2006年3月初的一天,薛某某的妹妹晓梅(化名)离家出走后便一直未归,尽管家人四处查找,还在报上登了寻人启事,但始终杳无音讯。今年5月9日16时许,就在薛某某一家人绝望的时候,当地的新集派出所值班民警收到淮安市涟水警方传来的协查通报,称涟水县同兴派出所通过信息比对,发现疑似新集镇花园村走失多年的晓梅。新集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即进行走访调查。

经多方查询,民警很快确认同兴派出所发现的走失人员正是新集镇花园村的晓梅,便赶赴涟水县同兴派出所,与该派出所民警一起将晓梅安全护送回家,与其家人团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