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未成年少女深夜流浪街头 东海民警护送回家

【连网】(记 者 祝 玲 通讯员 朱立宝) 近日,东海一名未成年少女,独自离家深夜在外流浪,群众发现异常后报警,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女孩平安回家。据悉,女孩已离家两日,家人四处寻找,心力交瘁,见到她的那一刻,其母泣不成声。

5月2日0时20分许,安峰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指令,称接到群众电话报警,街道上某饭店门外,有一名十五六岁的女孩子在此逗留了很长时间,不知是什么情况,希望民警前往查看。派出所民警张凯斐和协警队员孟路生、唐春云立即驱车前往。到达饭店后,民警在附近寻找,但并未找到报警电话中所描述的逗留女孩。

民警和协警队员没有放弃,继续沿着街道步行寻找。在一家网吧门口,他们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孩,和报警电话中所描述的特征相似。民警上前询问情况,但女孩不肯说话。

随后,民警用警车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女孩依然不肯说话。当班民警耐心开导,充满疼爱地询问:“你自己流浪在外,要是遇上坏人怎么办?爸爸妈妈一定很着急,他们此时正在到处找你,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让爸爸妈妈怎么活下去啊?”一番真情劝说之下,女孩终于松口。后民警通过多方联系,及网上平台查询,确定该女孩是驼峰乡某村人,但其家人并未居住在原处,经进一步查找确定女孩随家人暂住在东海县牛山镇某村。

当天夜间,安峰派出所几位民警用警车将女孩送到其母亲身边,此时已是凌晨1时28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