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单位公积金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吉金鑫)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增加业务办理渠道,我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大厅正式开通,也就是说,今后公积金缴存单位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据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单位在网厅办理公积金业务之前,需要先进行注册认证。为了方便缴存单位,该中心开通了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供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网上自助注册认证可以通过在单位网厅(12329.lygzfgjj.com.cn/dw)首页点击<注册认证>按钮,进行自助注册,需要提醒的是,该功能通过支付宝的“企业认证”进行,目前只支持企业单位,暂不支持事业单位。

线下注册认证可以到中心或者承办银行柜面进行,单位经办人前往注册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登记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册认证后,单位经办人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登录后就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应缴变更、单位汇缴、个别缴存、转移、个人信息变更、单位信息变更以及查询等相关业务,有效提高办事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