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孟兴庄镇举行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文艺演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刘青 翟国)近日,灌南县孟兴庄镇举行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文艺演出。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80502175911

下午2时,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既有高亢嘹亮的合唱《新时期灌南精神之歌》、热闹欢庆的歌舞《独一无二》,又有朗诵《诗书画同源》、小品《养老》以及黄梅戏《三十一号》等18个精彩节目,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曲《共圆中国梦》的激昂旋律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演出慢慢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孟兴庄镇注重培育地方特色文化品牌,“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文化惠民活动的举行,为孟兴庄镇助力新农村新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宣传服务,满足了大家不同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