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长假连云港15家景区门票收入达1854万元

【连网】(徐黎一 高苏标)春光无限的五月里,港城山海满眼是新绿,各色花朵竞相开放,微风佛过,醉了游客。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5月1日下午4时,全市纳入统计的15家景区共接待游客73.13万人次,同比增长17.45%,景区门票收入1854万元,同比增长8.43%。

1

4月29日是小长假的第一天。上午10时许,花果山景区就进入旺季模式。无论是景区停车场、售票处、水帘洞景点周边均呈现出游客爆棚的场景。当天上午,一年一度的宿城采茶节开幕。采茶节以云雾茶为媒,组织各种采茶,炒茶,品茶活动,提升景区与游客互动性,丰富景区旅游的内涵,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云雾茶的知名度。

受晴好天气影响,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带动了小长假旅游业的发展。包括花果山、连岛和东海水晶博物馆在内的主打景区,游客接待量均突破10%以上。而新景区也通过积极谋划旅游文化活动,增强景区对于游客的吸引力。小长假期间,月牙岛迎来了四万多名游客,二月兰、薰衣草、向日葵等花海让大家流连忘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