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创思汇“五一劳动节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

1

【连网】  当五一假期很多市民已经放假外出游玩,还有很多劳动者为了我们的城市管理和建设,仍旧坚守在自己岗位,特别是环卫工人们,他们为了我们居住环境的亮丽和整洁有序,不论各类假日里,都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

2

4月29日,由连云港妇女联合会,连云港春满人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办,连云港创思汇城市学习中心承办的“五一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利群广场举行,该活动邀请了20名一线的环卫工人参加本次活动,并赠送了50份的粮油慰问品给参加本次活动及坚守在岗位的环卫工人。

3

本次活动,连云港城市学习中心还邀请了50位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精心创作的温馨画卷送给参加活动环卫工人。

“有政府、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这样关心我们,我们只有把工作干好,才能更好地回馈市民。”环卫工人代表说。

4

本次活动连云港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负责人韦部长为本次活动发表了活动致词。

5

今天还是创思汇亲子俱乐部"环保小卫士"的启动仪式,创思汇亲子俱乐部是创思汇城市学习中心精心打造的以公益、亲子、户外、拓展为主题的俱乐部,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亲子,户外等活动。

6

8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