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5年后 连云港企业再次获得出口日本菠菜资格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张苏娅 刘晓爽 朱红鄄)今日,笔者从市开发区雅仕保鲜获悉,该企业输日冷冻菠菜出口资质获日本厚生劳动省审查。这意味着雅仕保鲜成为我市首家、江苏省第二家具有对日出口冷冻菠菜资质的企业。这标志着时隔15年,连云港企业将可以再次出口菠菜到日本。

据了解,输日冷冻菠菜被称为是质量管理最严格的蔬菜,也是目前我国唯一的针对单一产品出台严加检测监管规范的蔬菜品种,而雅仕保鲜是港城首家获得该资质的企业。雅仕保鲜相关负责人表示,雅仕保鲜建立了闭环式的生产链和供应链,实现了全过程生产链的同一标准和同一组织管理,使涉及食品安全(重金属、农残、致病菌、卫生环境等)的生产管理、供应管理和检测分析成为一个完整的可控可追溯体系。

雅仕保鲜从田间地头到工厂的完整质控体系是如何建立的呢?雅仕保鲜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种植研发基地,他们从国外众多的优良品种中,多次试种并筛选出适宜于农场气候环境的最佳品种,并经过反复实验和完善候选品种的种植管理标准,保障了大规模种植的科学有效管理。在原料实验室,他们通过对原料预冷及存储环境变化的探索,检测原料随储存温度变化的情况,制定有效的原料保鲜安全冷链标准,保障新鲜农产品的持续稳定供应。在鲜切工艺研发实验室、保鲜材料研发实验室、调理营养研发实验室,他们的技术人员采取了一些实验,保障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不仅如此,雅仕保鲜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雅仕保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耗时三年与SGS密切合作家里了雅仕保鲜完整的五大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从农场种植到冷藏专柜销售全产业链过程中所有生产与服务都有科学的标准可供执行,从而保障雅仕保鲜所有产品与服务都可控可追。

此外,雅仕保鲜还为每一种蔬果原料都建立了科学的采收和营养检测标准,借助全程冷链的保鲜优势,让每种蔬果原料在田间都自然生长,选择最佳时机用最卫生和最轻柔的方法采收,从而使得蔬果原料具有更好的口感和更为丰富的营养。雅仕保鲜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出品的蔬果都由自身营养师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人群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合理进行搭配,设计了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混合配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