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货车高速上起火连云港消防紧急扑救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李波)4月25日上午9时02分许,位于长深高速灌云县境内由南向北方向约1731公里处,一辆载有汽车配件的小货车突然起火燃烧。灌云县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往现场扑救火灾。经过消防官兵约10分钟的快速扑救,火灾被扑灭。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汽车配件的小货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身和车上装载的物品正在熊熊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消防队员兵分两组,一组消防队员出一支水枪进行喷水灭火,一组消防队员负责现场警戒。经过消防官兵约1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又利用火钩等工具对车上的物品进行清理,防止发生复燃。

据小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行驶在高速上,突然发现车辆起火,于是他紧急将车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并下车查看。经查看发现,明火从变速箱位置往上窜,他急忙用车载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较大,灭火器无法扑灭,于是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