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国家、省国资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研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5184312

2017年,全市国资国企条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深化改革、聚焦主业、优化运营、深化党建等重点任务,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实现较大提升,全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3756亿元、同比增长11%,企业营业收入、上交税费、利润等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国有资本的基础支撑和战略引领作用有效显现,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新一轮发展的主题主线。全市国资国企战线要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在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和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展现积极作为,作出积极贡献。要以高质发展为目标引领,牢牢把握质量效益生命线,切实做强深化改革主引擎,坚决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坚定不移夯实党建“压舱石”,多举措增强发展助推力,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