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启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晓磊)日前,笔者从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获悉,为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领域的应用,推广更加多元化的非现金支付方式,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支付机构共同启动连云港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据了解,该示范工程将以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为载体,通过升级改造传统银行卡支付环境、拓展便民生活服务场景、优化消费商圈和街区等,全面推广银行业移动支付标准,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据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工作人员介绍,该示范工程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届时连云港地区所有商户均支持手机Pay和银联标准的二维码支付功能,符合条件的商户全面开通小额免签免密业务。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移动支付在医疗健康、校企园区、公共缴费、便民生活等重点便民领域的拓展应用,切实发挥好移动支付在便民服务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