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鲍瀛)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辖区更多的居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响应“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活动主题。4月17日下午,连云街道文体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儿童和党员以现场制作剪纸、纳鞋垫、葫芦烙画等形式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8162428

微信图片_20180418162444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剪出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进行展示,旨在提高辖区居民对“世界地球日”的认识,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出一个环保改变,造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环保活动中来,了解环保,关心地球,更加热爱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