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警方救助外乡老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朱立宝)16日晚,一位宿迁市沭阳县青伊湖镇79岁高龄老人,深夜骑自行车在东海安峰山上意外摔倒受伤,在安峰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下,老人找到了家人。

4月16日夜间22时许,安峰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安峰山南面山坡路段,有一位骑自行车跌伤的老人,需要出警救助。

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位身材瘦高,头戴一顶棉布帽子,年龄约莫七十多岁的老汉坐在路边坡地上,说话模糊不清。民警当即用警车把老人接到派出所进行救助。通过沟通,听口音跟宿迁市沭阳县一带口音相近,当值班民警说到沭阳县青伊湖时,老人眼神激动,哽咽起来。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网上平台与沭阳县公安局青伊湖派出所取得联系,最终确认,老人就是沭阳县青伊湖镇后乡村人,现年79岁。原来,老人是白天骑自行车出门买东西,迷了路,不知不觉就到达安峰山地带,下坡路上车辆失控摔倒。

当天深夜23点38分,老人的亲属,有儿子、侄儿等人陆续赶到安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临离开时,老人家被亲人搀扶上车的一刻,显得激动不已,不停哽咽着。老人的亲人们与在场民警和协警队员一一握手道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