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社区协调疏通了下水道 利民巷居民出行不再愁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陈香宇 孙佃娟)3月20日,本报小区呼叫栏目刊发了《污水淹没了小巷 我们穿雨靴出行》的文章,报道利民巷3、4号楼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困扰。

4月9日,我们追踪采访得知,2014年龙尾河附近修路时,华联商厦后面旧物市场的下水道没有接通,致使利民巷等片区下水道里的污水无法正常排放。

“被堵下水管道是居民共用的排污管道,由于地势低洼,污水都汇集到了这里。3、4号楼是老旧居民区,多年没有对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必须彻底疏通才能解决问题。”海州区新东街道利民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刘艳表示。随后,她向街道城管办进行了报备,并表示正在和市政部门商议,拿出一个具体方案,争取早日疏通下水道。

4月15日、4月16日,利民社区居委会协调市政部门,经过紧张施工,对堵塞的污水井及下水管道进行了全面清理疏通。看着干净的路面及干爽的楼道,居民们十分高兴:“多亏社区出面,帮我们疏通了下水道。否则,以后的日子可就难过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