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上云台山发生一起山林火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张文生)4月9日16时许,海上云台山发生一起山林火灾,后在连云公安分局宿城派出所组织协调下,众人历经一个多小时将火势控制,最终扑灭了大火。

微信图片_20180410090524

微信图片_20180410090515

当日下午16时许,连云公安分局宿城派出所接报警称:海上云台山上发生火情,适逢大风,火情十分危急。

接警后,副所长武超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情况,一面同时组织全体人员赶赴现场。一面联系119、宿城街道宝山村委会、林场等,要求组织力量增援。因山路崎岖,车辆无法行驶,全体人员只能拎着水桶,扛着铁锹徒步上山救火。民警和群众不顾危险,踏着火星、迎着浓烟,克服火灾现场的恶劣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最终得到控制。随后进行拉网式检查,将火点全部扑灭。

此次火灾由于组织得当、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