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海街道持续开展雷霆行动 让老旧小区换新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丁慧)近日,新海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城管协管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近40余人与保洁员一起,对辖区内老旧小区、棚户改造区进行集中“洗脸”,截止目前已清理乱堆乱放78处,杂草拔除101处,清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共计50余吨。

据了解,为响应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雷霆行动,持续推进“美丽海州”“美丽新海”的建设,新海街道根据“雷霆行动”总体部署要求,围绕十大专项行动,立足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治理行动,推行定岗、定员、定责、定考核的“四定”管理模式,加强错时管理制度,坚持联合集中整治同片区巡查相结合,打造全天候,不间断,无缝隙的巡查机制,并在每周组织2至3场专项联合执法集中整治,通过加大查处力度,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问题等重难点进行整治。

微信图片_2018040917150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