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专场招聘会”召开

QQ截图2018033016420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鲍晓峰)3月30日,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专场招聘会”在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者近25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占20%。求职者年龄主要集中在18至40周岁之间。

本次招聘会共有108家招聘单位进场,招聘岗位涉及加工制造、医药、化工、纺织、销售、餐饮、服务业等各类职位共计3150个。本场招聘会企业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技能岗位和操作工岗位,其中,操作工岗位占到29%,包括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立本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纺织、化工、医药类企业需求量较大。电焊工、电工、数控机修等有一定经验技术要求的岗位占21%,需求主要集中在连云港贝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械生产、制造类企业。销售服务类岗位占总需求的13%,餐饮服务员、家政人员、保安、外卖配送员等各类服务类岗位需求量增加。    

市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我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陆续举办各种专场招聘会,组织开展相关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多种多样的就业机会,满足我市企业用工需求,积极塑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