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3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十强路演”角逐赛,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筹)、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主办,苍梧晚报承办。带来30个项目的参赛选手现场进行了角逐。6位来自我是金融、投资、网宣等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大赛以“公益创投、服务社会”为主题,号召鼓励并引领大家“网聚大爱,创享未来”。据悉,本次比赛自今年1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特别是港城创业者和公益志愿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截止到目前,有近百个项目参加了比赛。经过专业评审的审议,30个项目兼具了公益和创投的特质,并从这些项目中脱颖而出。

在当天的比赛中,30个项目的参赛选手通过路演讲说、PPT展示、评委现场提问等环节,展开了各自公益创投项目的风采。现场评委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并提出了专业的评审意见。最终将决出“路演十强”。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