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央视点赞海州助人警察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近日,在海州,一位老人被压车底,恰好旁边正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的宁海派出所所长吴连胜、教导员杨才华及副所长刘晋出手相救,使其转危为安。这则充满正能量的消息,经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

3月16日下午3时30分许,在204国道宁海超限检测站门口路西侧突发一起交通事故,宁海街道平安村村民丁某和骑一辆电动车路过该路段时被一辆从北向南急速行驶的蓝色小轿车撞倒,电动车当即被撞飞出去二十几米远,而丁某和则被卷入小轿车右前车轮下方,头部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

正在附近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的宁海派出所所长吴连胜、教导员杨才华及副所长刘晋等民警听见车辆撞击声后马上跑上前查看,并第一时间出手施救,发动周边群众将肇事车辆抬起,拨打120急救车前来抢救伤者,由于抢救及时丁某和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及时相救,我父亲才能脱离危险。”日前,家住海州区宁海街道平安社区的居民丁青龙来到宁海派出所,向派出所全体同志赠送一面书有“为民解危,无私奉献”字样的锦旗,对其父在发生交通事故被撞伤的第一时间派出所民警出手救助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