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公园西侧景观改造工程启动 市民又添好去处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雅萱 陈诚) 继二期改造完工后,海州公园西侧景观改造工程也已启动,计划今年上半年完成。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通过对湖面进行开挖,打造2个小岛,并建设仿古亭、游船码头、桥等,为市民休闲健身提供好去处。

海州公园原名为青年公园,位于海宁西路与新孔南路交会处。海州公园局部改造工程是海州区重点工程之一,由海州区住建局负责实施。其中,二期改造内容为南大门两侧厢房向东西两侧延伸、围墙、角楼、东南角门楼、园内四合院、水榭、游廊面积约1700平方米以及公园内局部景观和绿化改造。

西侧景观改造项目包括开挖7000平方米的湖面,并在湖面上建2个小岛。同时,对1.3万余平方米的地形进行处理,打造450米长的主园路和500平方米的广场。项目同时打造500米长的游步道和一处亲水平台、一处游船码头。

“该项目还要建3座仿古亭,包括四方形、六角形、长方形各一座。”项目负责人张晓平介绍,此外建设3座桥和1.2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改造。项目配套建设348平方米的管理用房一处,以及公共厕所一座,还有配套的路灯、监控、座椅、垃圾桶等。建成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美清新的游玩活动环境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