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化工园区派出所接连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连网】 (通讯员 王立前 贾树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近日,灌南县公安局化工园区派出所通过走访摸排和布控守候,接连抓获两名网上逃犯。其中,一名是贷款后一直不还,竟然玩起了失踪,另一名是因口角寻衅滋事后畏罪潜逃。

3月16日上午11时许,化工园区派出所民警相志敏、任明雨带领辅警在辖区对出租房屋进行排查登记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通过信息比对,确认该男子叫李某,系新疆塔城市警方上网追捕的逃犯,于是依法将其刑事拘留,并及时移交给新疆警方处理。经查,李某于2014年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以承包修路工程急需用钱为由,向好友李某庆借钱,并以李某庆的林权证作抵押,向塔城市某贷款公司借款了70万元人民币,随后,李某不仅不按期归还,玩起了人间蒸发的游戏。塔城市警方接报后,通过调查取证,对涉嫌诈骗犯罪的李某实施上网追捕。

3月20日20时许,化工园区派出所民警又接到群众举报,称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刘某,藏匿在堆沟港某餐馆里。值班民警接报后,迅速组织警力对该餐馆进行布控,并趁刘某不备果断出击,一举将其抓获。经查,刘某于2017年7月30日3时许,在堆沟港镇兴港小区人工湖南侧,因琐事与居民刘某华发生口角后,用菜刀将刘某华右胳膊砍伤,还气急败坏地将路边一辆轿车后备箱砍坏。案发后,刘某畏罪潜逃。警方通过调查取证,确认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犯罪,遂对其实施上网追捕。目前刘某已被灌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