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获得省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奖补资金1808万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黄海波 孟俊锋)24日,记者从市财政局、市经信委获悉,近日,省财政厅向我市下拨2017年度省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奖补资金1808万元,其中市本级1591万元,用于专项支持我市推进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

2017年,我市深入推进化工企业关停一批、转移一批、升级一批、重组一批“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动真格、出实招、破难题,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率先制定方案。在全省率先出台《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实施细则》,细化标准要求,量化阶段任务,强化工作落实。二是率先出台标准。在全省率先出台关停标准,明确四种关停类型,省“263”办督查组对我市关停标准给予高度认可,并作为制定全省标准的重要参考。三是率先完成任务。上半年即完成化工企业关停全年任务,推进速度全省第一,得到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