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民警 办案归途搭救受伤母女

【连网】(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谢任政)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民警陈坚带嫌疑人指认现场返回途中,路遇一起车祸。在确保嫌疑人安全的情况下,陈坚立即与同事下车救人,并将车祸中受伤的母女二人及时送至县人民医院救治。

当天下午4时,牛山派出所民警陈坚带嫌疑人指认案件现场返回时,途经245省道青湖镇路段时遇到一起轿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事故。陈坚立即停车查看,发现轿车旁横躺着一名满脸血迹的女子,另有一名约四岁的小女孩也浑身是血地躺在路边,边哭边喊妈妈。

陈坚立即安排同行的辅警李大鹏、刘加强将围观群众疏散,同时拨打120。因事故发生地离县城较远,加上伤者伤势均较重,陈坚决定先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于是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小心将受伤的母女俩抬上警车,快速送往县人民医院。

途中陈坚了解到,该女子骑着电动三轮车从青湖镇赶往东海县城,走到245省道青湖镇路段时与迎面而来的轿车相撞。陈坚耐心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同时多方联系她们的家属。到达医院后,他们又协助医护人员将母女俩送进抢救室,因救治及时,两人很快脱离了危险,目前正在恢复中。

3月14日一早,家属带着锦旗和鞭炮来到牛山派出所,向陈坚和同事们表达谢意。

相关新闻